易太太阿蓝

愿你被幸福包围

千玺生日会repo

流水账,扔过来保存一下





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当天来回,于是早上才赶去长沙。准备补眠的时候听到后方两个妹子在讨论生日会的事,于是立刻愉快滴加入进去 ,此时此刻我才有种——哎吆我要去见我爱豆了的实感。。

没想到国际会展中心就在芒果台旁边,熟悉的老地方,晒了一中午太阳等待进场 。搁平常我这种不能吃苦的性格早就躲到附近店里坐着等差不多快开始了再进去,没想到居然像很多很多年前初恋约会那般积极而激动。
想想看多棒啊,我爱豆的个人专场嗄!!

场里的位子特别特别平,有点像广州场那样特别大特别深的内场。我在内场五区五排。不过前面内场一二三区只有五排座位,我其实是相当于内场11排。但问题是舞台不像演唱会的那么高,就算前面人都老实坐着,我也只能看到舞台上人的一半。
然后……帝国真可怕,前后全是小白兔加农炮。当我每次被挡住时,看斜前方的摄像机里的画面就行……
不过总的来说还算平和,除了跳舞的时候大家都激动地站起来了,其他时候都算是比较乖的。至少我那一排的观看体验还算OK。
前面的灯牌情况我看不到,但后面是一片气势特别惊人 的红海。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不再觉得千妹们是企图抢我老公的敌人,而是一起和我一起建设红色军团的姐妹连!


表演我也就不赘述了,反正你们也都看直播了。
说点印象比较深刻的。

首当其冲的就是青春。那个白条衬衣!!太犯规了,出场一动作就像特拉斯电圈效应差点把我击翻在地。那荷尔蒙就像水漫金山一样无法无天地淹没了整个会展,所有人都跟打了鸡血一样啊啊啊嗷嗷嗷地癫狂状态。他跳的啥我当时完全不记得了,只有一个想法——(划掉)脱光他(划掉)——易烊千玺好帅啊啊啊!
而且现场看没有视频的切换视角差,他的动作真的特别行云流水,流畅干净利落,特别享受。还有,我完全没想到他的舞蹈造诣已经进入现代舞范畴了。我的妈啊,真正的专业舞者领域!这个舞要反复舔一遍又一遍!!


下雨了那首歌,后面的星幕特别梦幻。

再一次沸腾起来的是忍者舞。然后我趁机
戴上了羊头^_^,心机地想被我爱豆在15秒定格时间里看到。但是视线狭隘影响观感,定格完后飞速地脱了OTZ
不过也是没想到他会尝试加入忍者元素这种风格,想到夏老大说的编舞everything就忍不住骄傲——这个男孩纸究竟要带给我多少惊喜啊。把不同元素融入进来,这又
是高级编舞的专业性了!

凯源的部分气氛也特别好,这个我倒是没想到。大家都乐呵呵地笑着VCR里的队友,看他们一起整蛊千玺。秋裤简直像个G点,一被戳到就笑得不要不要的。凯源现场出来的时候,也没有人喊尴尬的口号,仿佛在逼千玺穿秋裤这件事上我们达成了友好的共识,仿佛迅速结成了谁逼成功谁牛逼的同盟。
这样不是挺好的么,本来过生日就是挺开心的事,你好我好大家好啊。

然后是你说,全场终于可以跟着合唱了!一起挥舞红色荧光棒的时候我就开始眼睛热热的。读信环节特别走心,信也写得很戳人。我就开始沉浸在想向全世界说“看啊,这个男孩纸多棒”的情绪里。
最后拍合照的时候响起了不知道什么音乐,整个场内弥漫着一种特别温馨又开心的氛围。我为了赶回去的火车必须赶在散场之前提前出去打车,又实在舍不得,就站在出口的地方,看着台上那个说“我来拍个全景”的背影忍不住想哭。最后还是坚持到了合照结束,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弥漫着玫瑰浪漫香气的地方。

写下这些,还是有种美梦未醒喜宴未散的不真实感……

啊啊啊,那就再继续吼那句已经吼了无数声的——易烊千玺生日快乐!!
我爱你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